R&B

1128 921
红尘往昔

今天看到快乐大本营的预告,实验中要剪你的轻松熊,你脸色发白眼中含泪,是真的害怕了,我很明白你的心情,最爱的东西要被残忍对待真的真的很难受。即使只是个游戏,你也会心疼。

群里有妹子不解为什么你要喜欢一只熊🐻,她觉得男孩子喜欢玩偶很奇怪。我不想和她解释太多,因为她绝对不可能理解你的心情。

我也有那么一只熊,到现在陪了我10年。我十岁生日时得到它后就喜欢的不得了,那时候它棉絮饱满做工精致颜色鲜艳,摸起来很舒服抱起来很安心,所以它在众多礼物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我的青睐,被我放在了床头,睡觉💤一定要抱着它。慢慢的,一年一年过去,它陪伴着我从儿时的小床到长大后的大床又回到大学里的小床,就这样陪了我10年的时间。它退去了鲜艳的颜色,毛不再舒服柔顺,身体里的棉絮也不再饱满,一只眼睛也在几年前洗它的时候掉了,我也渐渐的不再需要抱着它才能睡着了。妈妈在我上大学前和我说这么旧了快扔了吧。这几年里我也陆续的拥有过好几个毛绒玩具,我也很喜欢它们,但我从未想过要把我的小熊扔掉。

我妈问我它已经旧得真的不能再用来玩了也不再具有观赏性了为什么你不把它扔掉。我为什么要扔掉?!它陪伴我走过十年,走过我的童年少年直到现在。它在我床头,我开心说给它听,不开心说给它听。它和我分享我的每一个心情,我小学时转学被老师骂成绩差跟不上我偷偷在夜里抱着它发誓要拼了命学习;我初中时躲在被窝里看小说抱着它感叹主人公悲惨的命运;我高中的时候有了喜欢的人却不敢说出口只能在夜里心里想着暗恋的人含羞的把头埋在它的怀里;我高考前超级紧张成绩怎么也追不上去每天在夜深人静时刷题只有它默默陪着我熬过一个又一个奋斗的日子……所以,我为什么要扔掉它,我所有的心情它都有参与,我所有的不堪所有的委屈所有的眼泪所有的笑容所有的心事都有它也只有它参与了,我为什么要扔掉它。这是种无法用语言完全表达出来的感情,它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一只熊,我已经习惯了它永远在我的床头陪伴着我,分享我所有的人生。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想我永远也不会扔掉它,即使它再脏再旧再难看我也会让它永远在我的床头。它不是可以用另外一只新的和它一模一样的熊可以代替的。

千玺,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有同样的心情呢?希望你的轻松熊可以一直陪伴着你给你力量和勇气。

愿轻松熊永不倒立。

评论(2)

热度(2)